2008年1月14日

ピヨたん~ハウスキーパーはCuteな探偵~ 皐月路線食完

這篇我打第三次了
要是再當就是跟它沒有緣份

BL GAME
H有
而且我還放圖了XD

密碼同上





主角二宮透(CV:宮田幸季)是個從小懷抱有偵探夢的傢伙,高中畢業後就決定不再升學跑去當偵探
但被很多間偵探事務所拒絕之後終於找到一間事務
所肯用他當見習生
事務所的頭頭(也只有這個人)叫做里村浩一(CV:檜山修之),之前是個警察後來跑來當偵探
但是其實每天好像都無所
事事跑去打小鋼珠還有打麻將
總是把事務所弄得亂七八糟搞得主角小透說好聽是見習但其實每天都是在打掃
終於小透忍不住開始對他碎碎唸他
卻說有工作要小透做了XD
是潛入搜查,目標是風間企業社長的家,要偽裝成house keeper
想當然小透喜孜孜的答應了

進去發現風間社長家裡住了五個人,外加一名因為有事要回鄉一陣子所以找小透來打工的管家
風間幸広(CV:成田劍)——社長,一家之主,但是卻沒
有架子,最重要的是長得很帥哈哈不過審美觀很奇怪
風間皐月(CV:鳥海浩輔)——社長的弟弟,卻不在家族企業裡工作,反而是個在官能小說界以人
妻緊縛師系列大大有名的作家,連里村社長都是他的fans
山崎充範(CV:平川大輔)——藝能經紀公司プロダクション・K-プロモーション的社
長,和風間社長是好朋友
高屋晴(CV:神谷浩史)——プロダクション・K-プロモーション所屬最近人氣直線上生的新人偶像,一開始覺得他嘴巴有
點壞,但中間還會跑出來提醒小透不要太接近皐月,其實是個好人XDDDD

然後就開始了潛入搜查活動
基本上個人覺得故事寫得很
不錯,相較於許多BL遊戲,這款還蠻有故事性的,就目前玩完皐月路線來說,真得很有當偵探的感覺XD
遊戲的選擇畫面也很不錯,相較於鬼畜眼鏡的
地圖選擇畫面,這款的百分之兩百深得我心啊
因為很可愛XDDD

map.jpg


每天都要選擇要去那個地方,如果有人的話可以選擇要和他對話還是打掃,如果是對話基本上都是聊和他相關的事,但是如果跑某人路線跑到一半也是有需要找其他人聊聊有關劇情的事,這才叫調查嘛,要不然就會像我第一次一樣,很笨地只找某人說話,最後就失敗了orz
如果那個地點沒有人的話也是可以選,但是就只有掃除這個選項了,不要小看掃除喔,有時候會進入找線索模式,可以找到很多和劇情有關的東西

然後,依本人是眼鏡控的原因,外加皋月一看就覺得這個路線應該很A噗噗,所以就先攻略他啦XD
官能小說作家耶超酷的

某天小透到他房間要幫他打掃,剛好他才睡沒多久,就把他吵起來啦
重點是他是裸睡耶噗噗噗噗
身上還有奇怪的吻痕,手上還有綑綁過的痕跡

satsuki01.jpg

(放這張應該不會太over吧噗噗)

後來過沒多久會出現自動劇情是高屋晴警告小透不要太過接近他
因為他どっちでもいい男的女
的都可以噗噗

而小透在打掃他房間的時候在書櫃間發現了一本被紙袋包起來的以他本名出的文藝小說
而且還得到某個有名的文學獎新
人獎
皐月卻感覺很不想提起那件事,還說小透要是想看的話就拿走,反正是本不賣的書
小透看了以後哭得一塌糊塗,但打電話給里村報告的時
候兩人卻覺得為什麼完全沒有印象有見過這本書
查過之後卻發現這本書根本沒有出版
小透又回去問,並說所謂的不賣的書並不是指書賣不好,
而是根本沒有出版買不到對吧
結果皐月說既然他這麼想要知道也可以,但是他有條件結果小透笨笨地答應之後,居然就要他把衣服脫掉XDDD

問小透喜歡什麼顏色,這時候根據顏色選擇的不同,會有不同的繩子綑綁CG圖(我什麼都沒說你沒看到你沒看到)
(這張圖...我不好意思貼啦噗
噗)

之後小透雖然對於他對自己做這種事感到很生氣
但也因為皐月所說有時候追根究底只是將他人的創傷再一次挖出來感到內疚

是去找皐月都沒有聊到什麼,感覺很內疚的小透還是一直一直去找皐月(透:明明就是你控制我去的!!!)

而當初那本書沒有出版的原因,皐
月倒也真的遵守諾言告訴了小透
當年他的確被告知應該會得到新人獎
但是在得獎前不久有流言傳出風間企業和評審之兼有不正資金流動

果高層就臨時把他的得獎資格取消掉,書也就出版不成
而其他出版社也就都不敢用他的書,最後他就跑去寫官能小說了

而如果去跟社
長聊天的話會發現,根本就不可能有不正資金流動這件事
因為他們父母很不喜歡皐月走文學這條路,所以根本就不可能去賄賂評審
而拿到這個
講對皐月來說卻很重要因為這是他證明自己的方式
但是就在他準備在和家人一起吃飯的時候提出的那一天,獎項卻被取消了
他氣得提前離席,
而之後他父母坐他本來要坐的車回家的時候,卻發生事故兩人都死了

然後接下來就是解謎啦哈哈
不過我懶得打了想知道的自己去玩噗


後面兩個人會一起被幕後黑手抓住噗噗
satsuki03.jpg

幕後黑手還把皐月的頭髮剪掉
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幕後黑手啊但是皐月頭髮剪掉以後更帥了XDDDDDDD
理所當然會有一些因為快死了的甜
蜜蜜話語
噗噗

後來總之幸好雙雙得救了
其實是兩人合作趁隙逃了出來,但是壞人會讓他們那麼簡單逃出來的原因就是因為
在車上動了手腳
想要繼續偽裝他們也是車禍意外
結果兩個人跳車,跳出來的時候皐月把小透整個抱得緊緊的保護住,所以小透只有輕傷

來的時候想去探望皐月卻發現門上掛著會面禁止的牌子
正擔心皐月傷勢是不是很重的時候卻聽到皐月要他進去的聲音
皐月說傷其實不重,掛那
牌子只是想要杜絕編輯那一類麻煩的人噗噗

然後就講一講講一講突發親了小透一下
就告白了XDDD
告白完還再親了一次

 
satsuki02.jpg

這邊有些不同的選項啦還挺好玩的
像是某個選項(好像吧還是劇情本來就一定會有我忘了)小透會說,可是我是男生......
皋月會說,反正你不是聽過了,我男的女的都可以噗噗

最後在小透坦白也喜歡他之後
居然就說
那,來做吧!


噗噗噗噗,不愧是官能小說作家一點時間都不浪費
小透臉紅地說要是有人進來...
卻會被皋月一句不會的,有面會禁止的牌子(我說,這才是他掛牌子的主要目的噗噗)
這邊一對話的選項會有小透受還是小透攻的劇情耶大驚
這麼A還會用繩子的鬼畜官能作家居然會有受的可能噗噗
不過看了劇情就算是受還是個女王受啊XDDDDDDDDD

然後做到一半會有要不要把眼鏡拿掉的選項噗噗
因為逃難中皋月沒戴眼鏡開車小透問說這樣OK嗎,皋月會說啊他戴的是伊達眼鏡(這是啥啊我不懂啊抱頭),其實他兩眼視力都是1.0還1.5之類的噗噗

satsuki06.jpg

(這張還好吧......)

兩人交往之後皋月還是不改愛欺負小透的本性
因為之前手被壞人弄傷了不能打字
結果就要他念小透幫他打
然後他又故意用很A的口氣念很A的句子噗噗
satsuki04.jpg


如果玩出最佳結局會有bonus
主要是兩人的後續
會有小透聽到皋月和里村的對話以為他們在幹嘛然後吃醋的劇情XDDD
satsuki05.jpg


理所當然會繼續被皐月調戲哈哈

是說我還有由良的奇蹟筆記本食完心得和美蕾的仁義なき乙女初完心得沒寫耶
十八禁日記我是要寫到
啥時啊orz


2 則留言 :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對 爹爹看到都要哭了T^T

    噗噗
    就是沒有度數的眼鏡的意思
    只是為了華麗麗帶的眼鏡*自己轉圈*
    不是啦,是為了外表好看裝飾用的眼鏡啦XD

    (教授:妳為什麼總是要知道奇怪的單字呢!?)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af79cb9cfe1ae9242d86c98f6fcdfc82
    原來妳是眼鏡控,我居然不知道XDDD握手握手!!
    哎呀有平川,我最近超愛他的,不過我喜歡他的AV受XD他在這裡會受嗎?
    妳也有玩仁義乙女啊?我覺得這次的女主角可愛多而且活潑多了,但無腦個性還是沒怎麼變……我還是喜歡Quin Rose社的女主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