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Love☆Drops 吃到一半心得

這不是BL GAME

但是是十八禁

所以為了維持本人的形象噗噗

我要設密碼啦哈哈哈哈

提示:四個英文字母






其實我還沒吃完啦哈哈哈
但是真的太妙了忍不住上來PO了
住家裡又不能關門玩的壞處就是很怕走到十八禁場面的時候有人闖進來


我都一直趕表弟出我房間他一定覺得很奇怪哈哈哈

主人公是一個高中生
有一天突然被媽媽告知要他自己搬出去住

因是因為自從他外婆(其實應該是外婆吧~~媽媽的媽媽)死後那間房子就空著
但是他們又不想賣掉它為了避免那間房子荒涼掉所以要有人去住那

是他們家爸爸長年在外國工作
媽媽因為上班需要離車站近一點
所以主角就很可憐(我覺得很幸運啊XDDD外婆家是別墅耶)被趕去一個人住

結果主角在打掃的時候發現了塵封很久的爺爺的書房裡有很多神奇的魔法書、奇怪動物的標本之類的東東
想起爺爺(應該是外公吧?)據外
婆所說是個驅魔師
然後掃啊掃的就發現了地下室了(果然是遊戲一切很妙)
走下去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封起來的陶甕
要是正常人一
定不會去碰但是主角通常都不是正常人
拿起來看的時候陶甕居然自己逃走了然後就破掉了?!
結果跑出來了三隻魔物
重點是魔物都
是帥哥啦!!!這根本就犯規吧噗噗

魔物一 フロリア
CV 鳥海浩輔

floria_t.jpg

是個花花公子XDDDDDD(誤)
三魔物裡面最懂人情世故的吧玩到目前
會講很多讓你長雞母皮的情話
一出場就摸了主角的臉蛋
XDDDD
據說是SIREN這是哪一種啊我搞不懂耶

魔物二 ロイ
CV 鈴村健一
roy_t.jpg

基本上是我愛的型XDDD
因為很可愛哈哈哈
是狼人所以有耳朵和尾巴超可愛的>////<
也是一上場就抱住主角
XD
個人很愛他大吵大鬧的聲音(通常遊戲裡面我大多喜歡這種角色耶噗噗像是美四的龍王子)

但是但是但是
我的心完全
被下一個俘虜了噗噗噗噗

魔物三 ユーゴ
CV 萩道彦

hugo_t.jpg

是吸血鬼吸血鬼吸血鬼>////<
帥到翻掉的吸血鬼
個性有點天然呆噗噗超可愛的
嗜好是甜食所以我就拋棄了洛伊
投入吸血鬼的懷抱了
而且剛好吸血鬼前半段跟我另一個想攻略的同路線啦超方便的噗噗
而且一出來就偷偷從背後抱住主角XD


後一玩就被吸血鬼先生笑死了
總而言之其實三隻魔物在五十年前偷偷地從魔界跑來人間(好厲害自然輸入法內建魔戒耶噗噗)
然後完全不了人
間怎麼運作
又因為是偷跑來的不是正式申請的完全不知道怎麼回去
被主角的奶奶收留
日久生情居然都喜歡上了奶奶因為是生性有慾
望就做的魔就開始纏著奶奶
剛好路過的爺爺(我用的是遊戲的翻譯啦但是我還是覺得應該是外婆)就把他們都封印了起來
所以他們現在也回不

於是展開了同居生涯XDDDDDDDDDD
然後全都轉移目標到長得很像奶奶的主角身上
(拉哩拉雜終於把故事背景講完)

他攻略角色還有四個改天再放

話說ユーゴ真的是個很愛吃甜食的傢伙
玩了二十天幾乎所有的事件都是跟甜食有關噗噗
像是
某天在客廳看到他很認真地看著書→後來發現是甜食郵購雜誌
於是就去詢問啦
ユーゴ:你覺得三個月來一次的巧克力和一個月來一次的泡芙你
會選哪一個
正解:一個月一次的泡芙
ユーゴ會很溫柔地笑喔然後回答會馬上讓你笑噴
ユーゴ:我也這麼覺得
我等不及三個
(大意應該是這樣吧我忘了噗噗)

又比如ユーゴ某次去的房間
他在用香料把房間弄得香香的

之這裡又有選項了
正解是→就像被蛋糕包圍的感覺呢
ユーゴ真的很愛吃XDDDD

第一次的約會去了公園
沒多
久ユーゴ會陷入自己的沈思當中
我記得好像是年糕小豆湯還有巧克力哪一個比較好吃的這種天兵問題XD
結論是他兩個都喜歡XDDDD

後最後主角就說要是ユーゴ話再多一點就好了
ユーゴ會以為主角想要多講點話
隔天又約了主角去了公園然後說
我們來玩文字接
龍吧
XDDDDDDDDDDDDDD
主角整個莫名其妙
ユーゴ才說他昨天打電話問了主角的密友XDDDD
好壞的朋友
總之他們就開始玩了
ユーゴ先開始→蘋果汁(su)
主角:紫羅蘭(re)
ユーゴ:檸檬汁(su)

角:乾魷魚(me)
ユーゴ:哈密瓜汁(su)
主角:狐狸犬(tsu)
ユーゴ:葡萄原汁(su)
主角:暫停
(pu)
ユーゴ:布丁汁(su)
總而言之全部都是果汁
問他ユーゴ的回答是因為我想到的都是果汁XDDDDDDDDDDDDDDDD


因為這一段我笑翻在電腦桌前面啊噗噗
目前玩到我想攻略的第二個角色出現
真柴奏 密友的哥哥好像也是個魔物
CV
小西克幸

kanade_t.jpg




掰樂衛
我很喜歡ユーゴ的配音
雖然很慢又很低音導致要靠喇叭很進才聽得清楚
但是慵懶到整個很和他天然呆的個性啊噗噗

西先生也是>////<
個人很喜歡他的重低音XD





是說其實我這一篇不用鎖起來

又還沒講到十八禁......


2 則留言 :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對...
    而且原來這些遊戲都還有&#24171;忙訓練日文呀
    *筆記*
    XDD

    但我覺得那個硬是要H的漢字遊戲好像比較北七 &#22103;&#22103;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af79cb9cfe1ae9242d86c98f6fcdfc82
    對嘛,幹麻鎖起來XD我的日誌這麼害羞都沒鎖了!(鎖起來能看的文章應該剩不了幾篇)而且還用BL當密碼是怎樣&#21834;&#22247;

    超不推那隻花心人魚王子的劇情,請最後攻略

    &#22963;寫到hugo又害我想回去開回想了&gt;///&lt;他真是可愛到爆,我也會很萌聽完他講的&#27599;句話&#2190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