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好吧買都買了不要剁我手指啦

副標:娃娃臉也是有好處的
因為售票人員賣我學生票(囧)
他沒跟我要學生證看耶



這個月整個大失血
我不想去記帳(哭)
但是書展和CWT逛一逛就會亂買□

戰利品

禾馬 福袋X1
內容物:書展簽名書六個作家共七本外加海報加撲克牌加貼紙加書籤外加很可愛的桃子熊購物袋(環保袋)
這其實不能算福袋吧禾馬明明就沒便宜到哪去(╯‵□′)╯︵ ┴─┴ 翻桌啦!
但是因為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簽名書了(which means沒有撲克牌)
櫃臺小姐很閃亮的說啊還剩一副在什麼都有的福袋裡面
好啦我猶豫了一下想說裡面只有蘭京不是我特愛的以外
其他的我其實也都有在看外加本來就要買決明和芃羽
小□和凌淑芬本來就有在考慮
最後就豪氣地說好吧我買了= =
↑真是一個為了撲克牌的瘋子
所以問一下有人要買蘭京的那本簽名書嗎算了我自己吸收他好了

樓語晴 勤能補拙
有附番外小本
本來還要把四季買齊的因為四點到五點六九折
但是因為隊伍太長了就放棄了(超恐怖我買勤能補拙時明明就很迅速可以結帳等到四五點時排隊已經繞三四排大家都在等打折嗎)
反正雜哥都給我們員工價七折
就放棄了

御我 不殺外傳
逛到春天看到御我有簽名會但是條件太機車了激不起我禮拜天去(擺明之前就買吾命的人如果想要簽就一定要買提袋,領號碼牌的條件居然是要在他們攤位買吾命或是提袋= =)
然後心情不爽就跑去銘顯
見鬼的就讓我看到1/2王子福袋(Q版畫冊集外加雜七雜八)和不殺外傳
所以就買了外傳回家
本來還想買居的複製畫的(靠北那張真的帥到報表)但是有鑑於妹妹不讓我在房間貼海報複製畫拿回家也是積灰塵我就放棄了

甲小毒 G型男(腐物注意XD)
鮮網大概是最有誠意的一間折扣真的有比較低
所以就買了我之前在鮮網上看到試閱就還蠻想看的書

木棉花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福袋X1
內容物:小兔兔皮夾+tamaki馬克杯+大方巾+鑰匙圈之類雜七雜八共10樣外加大袋袋
喔喔喔猶豫很久還是衝了
因為小兔兔皮夾和環環馬克杯太可愛了
雖然我有小小怨念為什麼沒有熊熊皮夾

禾馬 應家五虎系列
因為特價外加書很乾淨就買了
蛙蛙那邊的都髒髒的

至此,由於最上面福袋的原因,外加借了阿鋼錢,我只好含淚向本來要買的再版五色組以及五行麒麟說掰掰(喂!就算沒買福袋也不夠好唄)

然後我說我去CWT一定不能再買了
但事實證明這是不可能的
本來要買玄日狩
但是因為前面三集都沒買外加我太晚去排不到前五百名特典
就決定不買了

但是我還是買了
(以下注意XDDDD)

海城本 我知道的你不清楚
同人女的男友生存法則
還有霹靂符咒XDDDD11張(學業猛進、金榜題名X2、一夜好眠、遇水則發、遇我者敗、登峰造極、食言而肥、逆我者胖、減肥成功和財源廣進)

還好因為這次CWT都是我不萌的家教本





接下來是要吃泡麵度日嗎?

是說,研究所考完那天我想去唱K耶



1 則留言 :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渚T敗好大暑□...
    撲克牌真的超可愛的暑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