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漫吐版其實是變相的生火版吧XD

很久沒看網王了
進度停留在三個菊丸XD
但是最近逛漫吐版卻莫名地被生火了
原因:許斐剛大概壞掉了吧XDDDDDD

導致我前天把買過的22集又搬出來重看了一次
順便上網把進度追到單行39集(好恐怖的數字XDDD)

老實說,網王前幾集真的還不錯看
雖然到22集的時候已經開始有點扯,但是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裡面
不得不說許斐成功的地方在於塑造了許多很有魅力的角色
說著可惜啊可惜下週再來吧的菊丸貓
好像沒有對勝負執著過的不二
冰山臉說著跑步一百圈的部長
華麗麗說著贏家是我的跡部大爺
六角美男子佐伯
興趣詭異的乾
青學老奸桃城
比精神力絕對不輸給任何人的海堂
還有很多人






但是
他失敗點在於
他創造了一個絕對不討喜的主角= =
(對!我就是討厭他!咬我啊!)

看完39集
突然發現我對於那些不可能出現的招式都還可以有所容忍
甚至看得很開心XDDD因為這是漫畫
漫吐版對於不二在全國大賽時突然變得對勝負很認真認為他破格了
我倒覺得這是他進化了(因為有愛XDDD)
至少許斐對他為什麼突然對勝負認真還有膠帶(誤)(交代)

菊丸體力的進步、桃城的觀察力、海堂的體力不服輸
至少至少都有描寫到他們在比賽前的特訓

只有一個人

就是那個小不點
那個跩到不行的傢伙
從頭幾乎沒看到他有練習
靠著主角威能武士之血一路過關斬將
再強的對手也能在最後爆氣打敗他
完全沒有道理可言
(對!我就是對他打敗跡部和真田感到不爽)


而且許斐為了創造主角威能(因為要讓龍馬的那一戰作為決定兩隊誰贏誰輸的關鍵戰)
就算前面手塚不二菊丸桃城海堂乾任何一個人怎麼爆氣
都有可能輸掉= =
(對!我對於不二都爆氣了還輸掉很不爽)
(對!我對於手塚都爆氣了還輸了更不爽)
(對!我對於跡部都君臨天下熱血特訓了還輸給龍馬還被剃頭超不爽)
(對!我對我家貓貓的雙打一天到晚爆氣還進入同步共鳴最後還是會輸不爽到了極點!)
這完全沒有道理啊
手塚身為青學最強的男人勝率說不定是最低的(翻桌)
更不用提許斐特不重視雙打
每次都犧牲雙打作為那個輸掉的
黃金組合不知道輸掉過幾遍(那是哪門子的黃金組合????)
反而是桃海或是乾海贏的說不定都比較多
娘的冰帝輸就輸了
你硬要因為他們人氣高回來比賽
然後再做掉跡部
我比較想要做掉龍馬啦(怒)
(雖然後面莫名有bug,跡部只出現了幾幕短頭髮以後頭毛又長回來了)
(原來女王不只華麗麗,他家的洗髮水可能華麗麗地會讓長頭髮速度倍□)(靠)


現在打到手塚輸給真田(馬的都爆氣了居然在搶七輸一球)
(靠北連龍馬都贏真田耶!主角威能去死啦)
接下來就是眾所矚目的新星(更!)對上第一次上場的幸村
不用看結果也是龍馬最後會爆氣贏啦(怒)
剛剛看到了龍馬踏入了天衣無縫的境界
馬的天衣無縫個叼啦!!!
他才國一耶
連手塚也才打開百煉自得和才氣縱□
最好是他可以天衣無縫啦







越前龍馬真的是整部漫畫的敗筆(翻桌)




其實我寫這篇除了發洩只是要證明我還活著XDDDD


1 則留言 :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哈哈哈哈~我笑了,衝著渚T這篇~我有空也把它繼續看一下好了~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