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死亡筆記本,L的最終23日

本來猶豫要不要寫心得
不過反正今天又被我糜爛掉了(唉)

強推!
我應該會去把DVD搬回家
沒有大臉怪藤原龍也整個看電影心情爆好
L整個爆可愛,可惜的是沒有我家戶田了(爹爹:你家成員沒有這麼多好唄!)
松山健一真的很可愛,有一種他真的把L演活的感覺XDDD
另外這齣有神秘人物超爆笑!
雖然開頭沒多久我有我在看惡靈古堡嗎的錯覺
但整部我覺得有互相鬥智有搞笑有明星魅力
滿意度百分百
另外感謝好心讓我們插隊買票才趕上六點五分場的好心小姐們
真的很感謝你們(鞠躬)

以下有雷慎入故事只要是在講有一個北七的環保團體認為
地球的生態系已經崩毀了
而造成這一切的原因就是因為...
廢物的人類太多了!所以他們要把人類的數量減少
只要把人類的數量減少,地球的生態系就會慢慢回復正常(這真的是一個北七到無以復加的蠢理由,相信我,我真的一看到他們這樣講,就轉頭跟阿鋼說怎麼降北七)
所以他們就製造了一個病毒,是結合流感病毒和伊波拉病毒的可怕病毒

然後他們一開始是在泰國的一個偏遠窮鄉僻壤的小村落試放,結果整村的人都掛了(好恐怖,而且很賤!為什麼試放在泰國的窮鄉僻壤,窮人就比較衰喔←此來自於窮人的怒吼)
而在那個村落的還有一個同樣隸屬於L同個神秘組織的人好像是F還啥之類的
姑且認為他是F吧(因為沒多久就死了我真的忘記他的代號XD)
F是在那個村落調查那個病毒的,卻也因此感染到那個病毒
然後更賤地是幕後□手還去那邊抽病人的血檢查成果,檢查完就放炸彈把整個村落都炸掉了
F帶著一個神奇小孩救世主聖誕禮物(XD)逃跑
然後交給了小孩一串項鍊和只念一次小孩就記起來的電話號碼之後就跑去誘敵然後被炸死了(唉壯烈成仁誰叫你不是主角)
而神奇小孩其實是數學天才這樣
F本來是要叫他去找渡,也就是跟在L身邊的老人
但是因為老人其實死掉了(請見死亡筆記本2)所以是L接的
然後L就把小孩接去了(這一段超好笑)
小孩跑到L的基地以後其實一開始是不信任L的還跑跑跑跑到L的臥房(?)(只有一個沙發)
結果L的動作是......



串一堆甜食給他(對!就是他自己吃的那個樣子)不過被小孩拒絕了XD
L結果他居然自己吃了哈哈哈
總之後來小孩信任L的時候就把項鍊給他(但其實L只不過幫他拿了包薯片)
項鍊裡面是F的死之前所查到的情報,還有小孩是關鍵這樣XD

另一方面,日本某個醫學研究所拿到了病毒樣本
研究的教授說這其實是一個不完整的病毒武器,因為這個病毒在施放到泰國之後又進化了(馬的短期不要讓我看到進化這兩個字XD我會想到網球賽亞人)所以持有者沒有解毒劑
後來教授研究研究以後就發現病毒是在他們研究所裡面培養出來的*大驚*
於是把病毒樣本以及一個數學題目交給了他的女兒(小光王子)叫她去找渡
然後教授雖然研發出解毒劑但是不想讓幕後□手(大家都知道是誰XD就那個女的□)拿到
就把解毒劑銷毀然後把病毒注射到自己體內就掛掉了(就是這一幕!那根本是惡靈古堡超噁心的!)
好死不死小光王子有回來拿東西就看到了是誰逼死他爸爸的
然後就跑走了(很□害壞人都沒發現他在現場的轉角角落耶)
然後也被L收留噗噗L還是同一招(給他一串甜食)
但是被拒絕了XDDDDDDDDDD他有縮了一下很像說這明明就很好吃居然會被拒絕?!
不過幕後□手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其實是K(我說,這個組織真的很沒有取名字的天分)
所以很快就猜到他去找L
還故意裝作他是被壞人襲擊所以希望和L討論一下之類的
L其實已經發現破綻但還是故意傳地圖給K
然後L的基地就被侵入了!!!!
小光王子為了報復他們就把病毒注射到自己體內,但是很神奇的居然沒有發病
L帶著神奇小孩以及小光王子逃跑
不愧是祕密基地有偽裝成牆壁的門XDDD
但是跑到一半小光王子就快倒地了,然後就有一雙神秘之手扶住了小光王子
神秘之手是大爆點啊!!!因為他是小內小南大冒險的小南XDDDDDDD他是FBI喔XDDDDD
然後四人就跑去L的移動據點——可麗餅車車哈哈
開始逃難以及尋找解毒劑製作的過程



其實推理的部分不多耶
但是L一個人完全就把整部電影撐起來了
而且笑點太多了
例如L打電腦的姿勢
還有K偽裝需要他幫助和L視訊時L再度帶起了那個搞笑面具XDDD
那個面具搭上他打字的動作喜感超高!
還有像是一開始逃跑的時候沒多久L就帶著神奇小孩和小光王子下車
然後跟小南說接下來請他繼續開車,記得有多快開多快
然後沒多久敵人就追來了小南才後知後覺他是誘餌
又後來他又問L有沒有什麼他可以幫忙的
L說有結果還是要他當誘餌
小光以為自己開始發病其實是被虱子咬說著請把我隔離的時候
L動作超迅速地抱起神奇小子藏到櫃子還是隔壁房間的動作
野餐的時候手迅速伸向甜食正要吃的時候被小光一瞪外加哼就停住動作
然後呆很久把兩隻手合十喊我開動了
小光說你不要駝背比較好,就緩緩地站直(背景聲音是那個骨頭很久沒活動的喀拉喀拉聲XD)然後在緩緩地變回駝背XDDDDD
害我整場都一直在小聲偷喊L好可愛
而且相對於之前去看死筆的經驗,這次大家真的都一直笑耶XDDD笑點多很多


但是最後還是很感傷我有偷偷地想哭啦
因為L注定是要死掉
在還沒遇到這個事件的時候L像是瘋子一樣把所有堆積著要他處理的案件全都處理完了
還有最後送神奇小孩到他之前生活的孤兒院的時候
幫他取名字叫做near因為希望他可以和所有要被拯救的人很近
還送了之前他在逃難時挑選之後需要用到電器產品時偶然看到神奇小子一臉很高興看著的機器人
然後走出孤兒院的時候緩緩地將自己的背挺直
送還小光王子她媽媽送給他的娃娃
在她媽媽所錄的你回來了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嗎後面錄上了希望你在今天之後的每一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然後片子在跑完演員表之後
是L吃完巧克力離開電腦走離鏡頭
然後打上L在睡眠中安詳的死去
嗚嗚超想哭的><
真的很好看



是說
松山健一在裡面講法文的時候我覺得很好聽他真的講了法文耶(超好聽灑花)
啊怎麼講英文就怪腔怪調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