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醫神好神

我去朝聖了啊不我參加了邪教的儀式XD
生平第一場演唱會啊(什麼?你說星光幫那個?那只是同學會噗噗我不承認那是演唱會)
陳阿美真的太強了是第五排的座位耶比胖胖嘉還□害XD
可惡的是胖胖嘉你幹嘛坐在單號區應該要坐在雙號這區□

在那麼多人的地方真的很像邪教教派
外加教主醫神常常換很奇怪的衣服
每次他用腳架唱歌我都覺得很像邪教的古怪儀式在祈雨之類的

但是醫神好神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他說聲音有沙啞大概是感冒了吧有偷偷咳嗽
但是整個還是很宏亮啊
而且醫神胖歸胖可是是個靈活的胖子噗噗他有減肥啦
整個跳舞的時候很動感
而且媽啊我超愛低等動物這首歌
當初就是因為這首歌買了醫神的國語專輯啊>///<
接下來紅玫瑰整個也是大讚(不得不說認了吧這張真的超好聽我要去搬回家)
K歌之王超讚配合舞步整個節奏改掉超好玩
醫神超有喜感的
謝謝儂是我買的第二張專輯耶哈哈個人覺得是首很妙的歌
瑪莉奧派對的舞步和配樂超可愛的啦有那個學超級馬莉跳跳跳耶
聖誕結和兄妹整個大感人我要哭了
還有十年大合唱整個亂起雞皮疙瘩
不過出現KTV螢幕超有喜感XDDDDDD
煙味很好聽(再次推薦認了吧)(應該是這張的吧我忘了)
愛是懷疑醫神忘詞了噗噗
從邊邊舞台哈哈哈哈回來超好笑
想哭和不如這樣一直是我超愛的歌(我愛醫神的情歌啊)
尤其是不如這樣真的好聽到爆炸
全世界失眠也很棒獨角獸外套超可愛噗噗
我們都寂寞前奏一出來我有在心裡默默尖叫在這之前的短片很有感覺
寂寞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
浮誇超讚的我愛副歌第一句
狂人日記要聽過才懂得連歌詞都超感人的(在謝謝儂那張國語專輯裡)
然後你的背包出來我又要暈倒了XD(謝謝儂那張太多好歌了啦翻桌)
愛情轉移聽到會想哭喔
淘汰也很讚
聽到世界的時候我忍不住戳了陳阿美了啦
因為這首歌冷門歸冷門可是我超愛的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大的可以塞下一百種委屈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虛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被一腳踩過就變成廢墟

我聽CD的時候都想哭了說居然被拿來唱了整個超想尖叫的噗噗(但是我真的叫不出來)
然後再來是安可
邪教教徒很恐怖噗噗噗噗
一直叫醫神教主再出來
教主大概有被說不能唱太久吧
但是我很愛他出來說管他的不然咬我啊噗噗還拍屁股
安可了兩次還三次吧我忘了哈哈
又唱了一次十年十年真的太讚太好聽了啦

總之是個還不錯的記憶除了下雨以外
我因為不想穿雨衣就給他一直淋還好沒有感冒XD教主的力量很大

遺憾是教主沒有唱婚禮的祝福和LAST ORDER啊
我想聽這兩首啊啊啊啊啊哭哭
喔還有預感嘖嘖好歌太多了

eason真的太多好歌
導致他哪首沒唱到都覺得是遺珠之憾
噗噗我看到eason版有人怨念華仔沒來唱兄弟不過這是個太昂貴的願望了
聖人很貴
要是聖人來教徒會暴動的


不然醫神你下次演唱會四點就開始好了
噗噗

還有還有陳阿美我跟你說
我們看到那個穿得很可愛的小女生
應該是醫神的女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噗噗

還有我討厭那個叫人家坐下的男生
嘖嘖看不到就站起來啊
不然你就去做看台去□= =

1 則留言 :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22103;&#22103;
    對!
    &#22963;都走冷靜路線
    要是我是表演者
    最不喜歡&#22963;這種
    因為都不叫 &#37292;就沒有很熱鬧的氣氛了~XDD
    這是一種義務OK!!
    &#22103;&#22103;

    後面的人真的很討厭
    前面的人不是胖胖嘉真不巧

    獨角獸外套感覺很棒
    可以申請專利
    研發成可替換各種喜愛抱枕的類型XDD
    降穿一穿中午還可以拿來午休磨&#36461;一下*goo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