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6日

Alive

XD因為我想玩明三醫龍REPO就等明天吧
反正其實也沒人在看哈哈哈

今天一早起床很怒
一直用爸爸聽不到的聲音罵髒話
why?
基本上我只要一放假起床時應該我爹已經出門了
能讓我和我爹遇上表示
我起的很早
可是這對我來講根本是天方夜譚
那為啥今天遇到了???
因為在我終於忍受不了在凌晨五點半爬起來開冷氣之後
我們家那偏僻小鄉村居然在六點給我無預警停電
有看新聞就知道,今天最高溫37.4度
他媽的這麼熱我哪睡得著!
更!
在我咒怨了一個小時之後電終於來了
我睡了兩個小時就又出門家教了整個就是累趴

我到現在還想不到英文要上啥耶嗚嗚
啊就還沒有課本啊唉

我想換新電腦啦可惡
每次看到弟弟在電腦裡裝天堂我就就得很怒!

下午回家戰戰兢兢上網查成績
駱杯你這學期變好人了我愛你
是說這學期明明就不會寫還比上學期有把握高很多分是怎樣
而且我這學期還一直蹺課真是不乖
下學期我真的要發憤圖強了!
應該歐趴了吧(遠目)
柯澤東你要是當我我就無言了嗚嗚嗚

下週開始還要默默複習日文我忘光了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