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7日

有所不足

這樣的自己是有些不夠的
知道是哪裡不夠但卻又不想更改
就像危險心靈裡小傑講的:
我想唸書,但是我也想要自由一點,這樣很貪心嗎?
也許我比小傑貪心一點點,我想唸書,我想要自由,我想要悠閒,我想要寫小說好多好多
果然我是個貪心的人吧

天氣一直很熱
我整個人就快要不行了
為什麼一直這麼熱呢
就說冬天比較好嘛

我想補習我會慢慢習慣的吧
有一種和平常上課不一樣的充實感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平常上課
可以聽到很多不一樣的事,補習大概就是只專注於國考會考的重點
但上課的時候除了這些老師還會說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像是駱杯杯的陳年往事等等
這在補習大概聽不到的吧

累,可是明天的教材還沒準備好
到底要上什麼英文咧orz

其實我才是勇者
不不不,治斐才是勇者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