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8日

日劇

唉以後該不會DVD越來越難買
現在TBS和朝日的都不會再出盜版了
有好多都不能買了說
還好我不是很想買詐欺= =
基本上拍的真的很無聊我看兩集就看不下去了
還是醫龍大好!

最近在看深夜劇
很多深夜劇其實拍的還不錯啊
像是秋葉原
雖然很多人用跟原著不一樣批評
可是老實說我很少用跟原著不一樣去批評一部日劇
(比較多是用這個批評台灣偶像劇,例如仙劍和啥叼東方茱麗葉)
整部戲人物塑造很成功
改天有空我一定會把REPO寫完
另外就是我今天才下載到的公主公主D
也是漫畫改編
整部大惡搞啊
我一直在狂笑,整個就是噴飯之作
而且也是服務腐女之作---整部戲第一集我還沒看到女生
是個男人的世界啊男人的世界!

唉希望會出秋葉原的DVD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