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6日

坐一整天的車是很累的

今天因為我們家鄉(XD彰化)那奇怪的習俗
好像潤七月(?)女兒要買豬腳麵線給母親增壽還什麼的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個習俗會斷在我身上我根本搞不懂)
於是大家就很high的要回鄉
本來爹爹說我可以不用回去
但是又說大概下個月要找一次回去因為奶奶太久沒看到我們
但是我接下來都要一直補習家教啊
所以趁著這次補習停課趕快回去算了

然後早上六點就把我挖起來了我他媽的前一天兩點才睡耶= =
整個人快死掉
回去也沒做什麼就大家坐在那裡發呆玩牌看小說吃麵吃飯吃蚵仔吃蝦子拜拜喝香檳和酒精濃度只有5%的冰火
還特地買給表弟喝我這樣會不會被抓去關
然後就又坐車北上回台北
累死了累死了累死了

因為行程太趕沒有買土產
而且我居然忘記去買刨冰,我想念我們家那裡清涼的冰啊啊啊
口感和台北的不一樣啊>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