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5日

復活

期末成績的雖然很想帥氣的說管他去死
但是請還是讓我歐趴吧!
我真的會開始努力的!!!拜託拜託!我沒辦法接受不歐趴的下場啊><

休息了幾天以後
哈哈終於想到我的日記
慢慢會補完的
今天先把五月的部分補完了
六月的我慢慢補,不過其實也沒啥好補
六月基本上每天就是很趕的唸書忙裡偷閒的看尋秦這樣的東東
但還是希望可以把洞補起來啊
畢竟我之前的都有補起來
很帥氣的沒缺一天的說

猶豫要不要去買軟體世界
一本149
可是明三資料片的訊息只有四面
猶豫
可是我對於慕容和希(光名字就是我的死穴,是複姓耶是複姓耶)(從我之前寫的言小就知道我有複姓控了咩!)實在是完全萌到了>////<

目前根據有人貼上來的介紹
因為喜歡上子奇......的音樂而進入演藝圈
我可以很無恥地無視的音樂三個字嗎?
(看不懂的孩子!乖!這不是你們的世界)
還很無恥地接近子奇的妹妹要認識子奇!
這這這這這
大宇的同人女我想認識你啊
新追加女主角日本小蘿莉也是漂亮到我想大叫
更不用提追加了克烈斯大總攻(炸)(看不懂的不要問!)
雖然介紹說他溫柔寡言可是他是總攻他是總攻他是總攻!
還有神秘中年男子其實就是爸爸吧!
再次膜拜大宇同人女...其實你想寫父子兄弟不倫劇情吧(炸)
7.21快來快來我要當天就去搶購回家!
= =最好不要再給我延期!


 


star3_addon_1.gif




喔喔喔星光圓舞曲!
明三王者在臨啊啊啊啊(瘋子)
是說除了資料片我更想要女經紀人啊!
每個男角都搞BL還挺怪,更何況這根本是無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