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2日

大吃特吃

早上一如往常一樣去家教
回家以後因為外面的電腦被佔據了
我只能可憐地在房間玩破舊的電腦,根本就沒什麼好玩的(/‵Д′)/~ ╧╧
好不容易到了六點多可以用外面的電腦
可是我已經快餓死了因為我中午沒吃
但是我娘卻沒有煮飯的跡象( ̄ー ̄;)
於是我又慢慢地拿出我的星光圓舞曲(磨蹭)出來玩
喔喔喔子瑩超可愛>///<
整的大萌,明三女主角任性芬整個就是被比下去了






臉紅的好可愛>////<



原來娘親不煮是因為阿姨說要請客
但是那家店生意太好要到七點多以後才可能有位子
我就降挨餓挨到了快八點
到了那裡,= =還是沒有位子
只有戶外有位子,但是我們又不想要沒吹冷氣,很熱
我爹還很澳客地問人家可不可以拿電風扇出來(炸)
但是那是西餐店耶老爹
於是我們就再度很澳客地看完菜單後搖擺搖擺地走掉說不吃了
然後很歡樂地去了附近的一間燒烤加火鍋吃到飽店,好像叫大玉門
蓋得很高可是只有一層樓,一樣是客滿,我不禁要懷疑今天是啥大日子
價錢也是個貴貴貴,但是因為我們很餓,就衝進去吃了
恩還不錯,至少他不用一直去夾菜,他是用點的然後服務生送來
不過我覺得好危險,因為他真的是燒烤
桌上放了一個爐子裡面加炭給你烤orz
麻辣火鍋大家都說很辣可是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還直接喝湯
鴨血很好吃>////<
基本上還不錯給他八十分
但是價格真的貴了點=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