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1日

敗家

小藤十週年畫冊、明三資料片星光圓舞曲入手
因為yaplog當掉我懶得再打一次了

小藤的畫冊超讚
質感好好喔>///<
四不像好可愛
封神的彩稿棒到讓我想要吐血
封神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而且好厚喔雖然很貴但是覺得值得
本來以為封神在台灣已經沒有那麼大的熱潮了卻意外看到還蠻多人訂的
為小藤感到很高興

今天沿路一直有人要拉我去做落點分析
我明明大學再一年就畢業了作啥叼落點分析啦
當初我指考考完也沒做落點分析啊
大家眼睛都瞎以為我是高中生就是了

星光圓舞曲的盒子很可愛XD
還有紙娃娃唷子奇和天晴的圖圖好可愛>///<



網路真的是很令人感到厭惡的東西
大家都自以為網路就是可以胡亂在上面發洩的就是了是吧
戰文到處發
因為匿名就可以這樣講話啊
對!資料片當初在雜誌上說有五個新人
結果一買來才發現只有兩個可以簽
所以就可以上去大罵說
大宇很黑心是騙錢幹嘛沒做好就急著要出
喵個逼當初又是哪些人在上面說大宇最好準時在7/21出不要又延期
對!和希是很帥紗雪是很美
所以你就可以無視一樣很可愛很萌的子瑩小妹妹還有帥氣到不行的克大王就是了
明三本來就不是以造型取勝(?)
老實說我從來不覺得他的畫面有比日本的好
美四畫面就是我覺得漂亮到不行啊
那為啥要玩明三除了人物還有別的吧
當然每個人都有偏愛的人物,但是是不是除了這些就沒了
遊戲你也還沒玩完
用GM搜尋以後發現沒有和希和紗雪的物品檔所以不能簽就大怒了
你怎麼知道以後不能更新
就算不能簽,目前也是有人玩出事件有CG圖啊
到底是在不滿個啥叼
的確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但是這種花錢的就是大爺的心態真他媽的令人感到不爽
從資料片可以看出大宇真的有用心要改善,當初大家提議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都有加進去為什麼就沒有人注意到這裡
還有那個從以前一直到現在就一直被批評的工商廣告時間
對,遊戲裡面還順便幫商品打廣告很糟糕
但是也沒有這麼糟吧,其實玩過RPG就應該直到那只是讀取時間,他只是把他做成廣告畫面而已,有十惡不赦到這個地步嗎
至於3D畫面,是沒有多精緻啦,但是很可愛啊,到處走雖然很累,有的時候也很好玩啊
想要玩兩個小時就能玩完的請去玩二代就好了不要在這篇撒野好嗎
當初要出之前不是就告訴你是有RPG模式了嗎眼睛瞎了是不是
需不需要我幫你戳瞎他
還有那個從明三要發資料片消息出來以後就一直冷言冷語搧風點火的傢伙我他媽的真的看不爽
一開始就慫恿大家說會延期
然後發一堆根本沒證實的據說內幕消息
等到明三資料片如期推出
開始跟大家搧風點火說因為急著出所以沒做好才會這個樣子
靠夭你他媽的是哪一家廠商派來臥底的啦更
搞得我一肚子火媽的...連遊戲都還沒玩氣死我了


不要找我戰!我他媽的是個偏激鬼!
生氣的時候嘴巴絕對狠毒,沒事不要惹毛我這是我家我的日記

↑其實根本不會有人看到這篇XD


下個遊戲入手目標:三國立志傳3+曹操傳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