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0日

WELL

決定不要對妹妹和弟弟的成績太苛求他們就只能這樣子了這不是我可以幫的上忙的了自修我也買了,也說過有問題可以問我了
我不能以我的標準去評判他們的成績,這樣不公平
就算分數低有學校可以念就好
先不要去想出來能幹嘛,反正現在唸出來不知道能幹嘛的系的人也是一堆
路上隨便砸都是大學畢業

話是這麼說我看到成績還是很傻眼...
我他媽的去考說不定都比較高分....

有時候有一種我該不該把我的腦力分給他們的感嘆...
但是降可能我家就是有三個笨蛋(好像也不太好)

很白痴地又看了流星花園
松潤你的道明寺真的暴躁到有剩
我要看淋雨那一集啦快來快來,還有自以為是國王在餐廳亂喊那一集(說穿了我只是想看他耍笨)
小栗旬怎麼可以降可愛>////<
而且我今天在GTO看到了大家傳說中的很幼齒的小栗旬耶

危險姊姊(哪來的傻大姊啊緯來)其實出乎意料地還不錯看XD
↑這個人擺明了都沒在唸書

明天補習停課但是有好多事要忙
1.去高點拿正式上課證
2.去animate詢問我的畫冊= =順便喵喵要不要買JUNNO
3.衝向光南抱走居然準時發行的星光圓舞曲
4.無奈地步向光華詢問我很怕他不爽的老闆娘可不可以換hero(又不能看了...跪)

看來還是要花一堆錢,我真的有辦法存到電腦嗎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