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9日

醫龍 第二話

我的日記都變成週記了XD
算了就這樣吧
依舊遲到了一瞇瞇的駱杯杯
就朝著不遲到的目標前進吧(無理)
海商依舊不知道他在幹嘛
我有努力地想要抄筆記
掙扎了一陣子以後就放棄了
那亂七八糟的黑板到底是在幹嘛咧
結果我都一直在用我的mp3 player看我的醫龍第一話XD(明明就看過了)
日文恩,依舊是個歡樂的日文課
每節課都可以看到慢慢減少的書包(好恐怖的教室)(冷)

如果說,人生,是一杯有寂寞的黑咖啡加上歡樂的奶精的話
我想,我比較喜歡多一點的黑咖啡

好無病呻吟的一段話啊orz



一樣帥氣的第二集,一開始XD
仍舊是在十字路口的小羊小徹平在昏睡病人的房間吶喊
結果這次病人醒過來了,是個慈祥的老奶奶
老奶奶還感謝伊集院小弟弟,說謝謝他來看她,害伊集院小弟弟有點囧
接下來就是因為上一話朝田擅自幫別的醫生的病人開刀,所以懲罰是要值夜一段時間
倒楣的伊集院小弟弟就是和他一起值班的小孩(乖)
一直祈禱不要發生什麼事的時候真是太可愛了

5.jpg


結果還是發生了哈哈
因為先接電話的是小池,所以朝田就什麼都不管叫他開刀,咒怨中的小池也很可愛
其實和朝田一起值班其實某個方面講應該算是好運吧
也因為這樣他才能一直提昇自己的能力,要不然依原本的制度,他可能實習完都沒有他這段日子開過的手術多

本話的重點有兩個,一個是抗癌藥劑,和一開始出現的老奶奶有關係,第二個是外國病患,兩個都和伊集院有關連,果然是個還蠻吃重的配角啊
一開頭小池遇到的老奶奶其實已經癌症末期了,照理說應該是要進行安寧照顧,但是醫生為了試驗新藥,隱瞞藥劑的副作用很強,讓老奶奶試用那個藥後來在朝田和伊集院等人的干預下,老奶奶終於要轉院了
朝田在告訴老爺爺這件事的時候,老爺爺說從沒有人這麼直接告訴他們這種事那裡,莫名地感動啊
還有神奇出現在老奶奶房裡阻止那個瘋子醫生偷偷注射藥劑的朝田也帥翻了

後來老奶奶三個月後過世了,哭的一塌糊塗的小池讓我整個噴淚
這齣戲的第一次淚水就這麼貢獻給這一幕了嗚嗚
之前教老奶奶打簡訊那裡也是個超感人

另外就是急救外國傷患
因為小池的不注意而接下的外國病患,卻遭到了急診室醫生的指責
因為那個外國病患是很嚴重的外傷,再加上外國人沒有保險證,治療費用要醫院負擔,正當又要把病人送回去的時候
鏘鏘,神奇的無所不存在的龍太郎又出現了
迅速地把病人送回急救手術室,並且完全不理會那個醫生哈哈哈,還對醫生說,有啊我有助手,第一助手胸肺心臟外科伊集院登
那個醫生懷疑伊集院能力的時候還說他很厲害,至少比你厲害的朝田帥到炸開
這兩個人真的讓人很容易萌起來啊(看不懂的人請無視)
急救中途出現一個長的雖然不帥可是個性讓我整個超愛的超帥氣麻醉醫
漫畫裡也是畫得超可愛的啊,是浣熊一隻喔(這個人又日劇還沒看完就去看漫畫踩地雷)

6.jpg


雖然中途因為小池沒有找到傷口看到大量出血的時候慌了,但是因為朝田的安撫(炸炸炸炸炸)(我真是萌得亂七八糟)小池終於找到了傷口在哪,手術順利成功
期待麻醉醫生的加入啊,我真的超愛他的>////<

後面理所當然教授們把這件事當作議題在教授會議上提出來了,重點還是放在錢上面
本來以為加藤副教授又要因為這樣而被教授罵了
結果喔喔漫畫裡是帥氣的男鬼頭教授,到了日劇裡雖然變成女的的鬼頭教授一樣魄力十足帥翻了啊
不管是野豬的凱薩琳還是醫龍的鬼頭,演起來都魄力十足啊超愛

3.jpg


最後朝田決定了team dragon的第二人,呵呵就是伊集院小弟弟喔
還說讓我用特別的方法來培育那個傢伙吧(萌)

另外,重要的內科醫生藤吉先生也出現了
個人還蠻喜歡他的說,是說和漫畫一點都不像耶XD

4.jpg


還有接受老爺爺道謝那裡的小池帥到翻掉了

1.jpg


以上。亂七八糟的心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