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7日

停課

居然打電話來跟我說他身體不舒服所以要停課
唉都要結束了我還少賺一天的錢哀怨
不過其實我也起不來因為前一天太晚睡了orz
中午熊和高人到了我家
居然只是為了要拿櫻蘭真是讓我囧到極點
可以自己下的好嗎你們還是小速耶
恩因為弟弟一直霸佔著電腦所以我都不能用
就重看了水男孩二
還真是一點好事都沒做= =
不過有看一點點書啦一點點
最近靈感枯竭真可惡徵文小說也只寫了一點點就寫不出來了
看來我不適合走這條路嗎嗚嗚
要看徵文小說的請自行跟我索取
雖然我不見得寫得完
但是不能放上來因為不能公開過
讓我保留一點可能可以拿去徵文的希望(炸)
恩內容大概有一點BL我也不確定就降啦

以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