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5日

明星志願三 資料片

好忙啊我哈哈
今天休假一整天
還是特地跑去學校交補習費,爸爸載我去的
本來想說我自己去就好了,去了以後慶幸我爸載我去
高點的人給我一大袋的書,雖然是本來就承諾說要給我的
那也太大袋一點了吧,你至少要跟我說會很重啊orz
總共一本法研歷解,七本司法官歷解,外加學習式六法(還好我之前買的是攻略式六法哈哈哈)
爹,幸好你載我去了,感恩
要不然我大概會死在半路

看了海商一點點,接下來我要認真準備期末考、徵文小說以及網頁更新
還有本站主打的武俠(有這種東西嗎?)
每天只能在十點和十一點中間上線,努力做到!
追加備買物品:印表機黑色墨水(我家用就沒事啊哈哈)



 


0236022.jpg




培養模式更多元化、劇情更錯綜複雜的《明星志願 3》,將於暑假推出附加資料片《明星志願 3:新人補完計畫(暫名)》,將以新的角色和網路功能,為玩家帶來不同的玩法。

除了原先的藝人之外,資料片追加數名新角色,其中包括尋找親人的貴族王子「克烈斯」、學成歸國的音樂才子「慕容和希」、重量級出道的日本天才美少女「新名紗雪」、還有曾在《明星志願 3》中驚鴻一瞥、讓玩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姚子瑩」,各自因為不同的原因加入演藝圈的競爭行列,為演藝圈帶來新的氣象與變數。而曾多次代言明星志願的神秘少女「楊安□」,也將在資料片中扮演關鍵人物的地位。

以新藝人為中心,資料片將展開全新的故事,角色間牽扯出一連串恩怨糾葛,並揭露演藝圈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與內幕。主角跟幾位人氣女配角間的感情也有了重大突破,玩家將不用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女孩被其他人搶走囉!

另外,本作特別追加網路連線功能,藉由網路連線功能,製作小組可以隨時更新遊戲中的通告、追加劇情任務、□加事件圖,並且讓玩家有交流的機會,喜歡本系列的玩家不妨期待後續消息。

喔喔喔,這個女角超漂亮,完全激起我要收她為旗下藝人的欲望啊
跟洋娃娃一樣耶>////<
怎麼說暑假都一定要去把他敗回家(握拳)
而且追加克烈斯!克烈斯耶!!!

以上。睡前看到這個消息真是令人大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