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4日

醫龍 第一話

Teppei162.jpg




我大概會過勞死吧orz
曾宛如你講太快了啦><
王兆鵬我覺得我們已經是不同時空和星球的人了
可不可以給我一天48小時用???

7.jpg


(乖!我給你秀秀喔!)
喔喔喔我的鬥志又燃燒起來的!!!
你是我最甜蜜的家累啊!!

8.jpg


(唉我老婆不愛我了)
沒有啦沒有啦!
我要去看你的□社會耶
雖然我聽一聽覺得好像很恐怖的樣子= =+
碎屍耶......



噗噗我好像習慣在一開始說些和題目無關的東西

醫龍啊
整個就是個好看
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
好看超好看!!!!!

我第一次覺得髒髒的阪口憲二先生帥耶
整個呈現成熟男人味啊!
帥斃了!
小池的新造型雖然一出場讓我囧一下
但後面看順眼以後越看越可愛(這是溺愛)
一開始稻森泉(?)為了自己要升上教授而想要做batista手術的研究報告
於是找上了因為在國際救難隊待了半年後違抗教授之名硬是又多待了半年於是回國被所有醫院打壓找不到工作的阪口先生
然後噗噗當時是煽情火辣的床戲唷
喔裸背超帥氣
鏡頭take到幾乎不能再往下take的臀溝上面(畢竟這是部日劇,不是A片)
後來就被勸進大學醫院裡幫助稻森泉的研究
身邊還跟著漂亮漂亮的美紀小姐(忘記本名了)
到了大學醫院,就像白色巨塔一樣的感覺啊,阪口先生那一句對著醫院說白色巨塔啊的時候超帥氣的咧
藍色的原子筆就好像大學醫院的束縛一樣,上對下的服從
然後鏡頭轉到小池,超有氣勢(?)(就說了是溺愛)的出場
很有氣勢地大喊到底到了醫院來是為了什麼,什麼都要服從學長的命令
結果出了病房到了護理站卻不停地踢到東西,是個迷糊的實習醫生啊XD
迷迷糊糊的樣子超可愛(溺愛)
雙胞胎護士讓我整的大驚嚇
學長是個長的就是個色狼樣的醫生(炸)
然後院裡來了個轉院的外科患者
學長手術到後來心臟停止,宣布手術失敗
阪口先生很帥氣地進到了手術室宣布手術繼續
然後還用手直接伸進去對心臟止血按摩
整個啵啵帥氣

後來阪口先生覺得這是個爛醫院不可能達成batista手術決定離開
美紀小姐和稻森泉去勸他
漂漂的美紀小姐就突然倒地了(喔賣尬)
經過帥氣阪口先生摸摸聽聽(怎麼寫起來好色)診斷以後是急性氣胸
居然很帥氣地折斷了藍色原子筆的筆管
就這樣直接給他插下去
雖然很帥氣可是動畫做的氣跑出來的時候我笑了
哈哈最後帥氣阪口先生決定回醫院去,但前提是手術團隊也就是team dragon的成員要讓他選擇
美紀小姐就是團隊的第一個成員啦哈哈

小池的戲份還算多耶
喔喔喔超好看的啦!
以上。完全溺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