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6日

幸好有You。

還好家教學生因為某些原因把家教時間改成下午兩點
要不然我百分之百起不來
再不然就是在家教的時候晃神吧我想
所以早上就終於有一天是我這禮拜睡得飽飽飽的一天
而且啵啵愉快地看起了我預購的WaT DVD
我不得不說,果然不是J家,沒有華麗的舞台效果,真的沒有,只是個很普通的舞台
可是舞台劇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無限迴圈)(這個人已經溺愛到無可救藥)



Teppei162.jpg


第一齣是自殺商店
小池的造型超可愛>////<
搭配演出的女演員很可愛而且會一直很詭異的笑
想要一起自殺的男演員啵啵好笑
要來收屍體卻莫名被害死的小混混超可愛(炸)
尤其是唯一女角叫他親他突然變成純情害羞少年那裡超爆笑
瑛チャン(哈哈學小池)不愧是搞笑藝人,一出場大家就大爆笑了啊
不過最後結果讓人小小有點想哭啊
第二齣...整個讓人想落淚
描述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
從小青梅竹馬(?)的小池和瑛チャン在南方一個小島的戰場上相遇
但是小池是日本軍,瑛チャン卻因為移民到美國後因為媽媽是日本人被抓去戰俘營所以代表美國軍
兩個人相遇後,瑛チャン想要救小池,因為當時島上的日本軍已經接近戰敗了
但是小池卻一直不肯走,直到最後的最後才說了
從小的玩伴全部都在這座島上
但是大家都死了,只剩他一個
一個被大砲打到頭,整個頭都碎了
一個跌下水坑,找到屍體的時候腳都腐爛了
一個因為這樣所以瘋掉自殺了
最後一個,讓小池堅決不願離開的原因,他小時候救了溺水的他的朋友得了瘧疾,卻沒有藥醫治,也沒有足夠的糧食,連自殺都沒辦法,最後是小池親手殺了他
然後他就哽咽地說,這裡的海這麼漂亮,為什麼卻是地獄呢?
最後美軍殺到,小池卻不躲起來,就死掉了Q_Q

最後的十首歌live時間
讓人覺得很溫馨啊
的確和J家的比起來會覺得這不是演唱會,因為幾乎一點特效都沒有
但是很有治癒力啊
看到他們唱歌就覺得很開心
最後向每個角度的觀眾鞠躬道謝的時候讓人覺得超感動
播放從在街邊開始街頭演唱的影片的時候讓人很想落淚
當時真的只有兩三隻小貓啊

希望可以一直走下去。
以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