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好累

恩......
又遲到了駱杯杯的課
爬不起來,我的身體一定有問題

海商雖然決定要看明天要考的證交,可是看一看又看不下去了
就決定開始寫想要拿去比賽的小說
恩難得可以一次寫這麼多,雖然只有一千五百字
可是依本人一貫的作風通常都只寫一點點
這次一拿筆就有一千五百字還真不錯

日文我有認真聽了兩節課唷,得意
證交啊,就隨他去吧
我有看完一遍了就是了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

買了mod's hair洗髮精、小護士的洗面乳和痘痘凝膠
最近還想買那個99塊的杯杯以及公館大學對面很便宜的衣服和褲子
還有不要忘了禮拜五要去訂我家藤崎小龍的超讚紀念畫冊
雖然說不花錢了還是個大失血的狀態啊orz

以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