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8日

Ending

從上學期末到今天
高三的家教終於結束了
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深深地覺得也許其實我是不太適合當家教的人
因為我真的對他們沒什麼責任感
我不會想說要是他們沒考上就是我的責任
因為我也是自己讀書讀過來的老實說我覺得要請家教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了
再來就是我可以理解請家教是因為成績不好因為我不能以自己來衡量別人
但是我不能理解為啥明明你是高三確有很多東西不比我熟,你是高三耶
總是要有印象吧orz
算了
都結束了
也讓我這幾個月的生活還挺好過的
希望他能考個好成績雖然我覺得很難
畢竟除了數學可是就連據說他最好的英文我聽起來都有點囧
好吧我真的不可以拿自己去和別人比orz
雖然接下來我的薪水就少了超過一半
從一萬八降到八千有很長的一段要適應
不過我以前是個三千塊就可以過活還有剩的人
我應該可以撐過來(好怪的說法)
畢竟現在固定花費就是吃、交通、雜誌以及每月一買
應該是可以的
加油!
星期六終於不必早起了(感動)


 


1124122773.jpg




以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