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6日

我喜歡老歌

早上還是遲到了(炸)
然後張小溪又沒考試orz
是說他有說他下禮拜要考三次
意思是不能遲到了就是吧
我會努力的

放學和映寧逛逛逛
就跑去了二手CD店
最後就搬回來了雖然我以前就有買過但是是錄音帶所以現在根本不能聽的兩張CD
分別是阿牛的第一張個人創作專輯和吳宗憲的留心
我知道有很多人看到上面兩張專輯應該會出現= =這個表情
但是我真的很愛聽XD
比起蔡X林這張讓人一聽就討厭的專輯(什麼馬的咧不思議)
這兩張好聽到炸掉
阿牛的聲音不是很好聽的那種但是很可愛
像是大肚腩、我和我的四個妹妹
與其說他唱的很棒,不如說我喜歡他的創作
近似於民謠的旋律、充滿人情味的歌詞
會讓人有很感動的感覺
不過我的確是個芭樂歌愛好者,所以整張裡面我最愛的是你沒有哭
還有城市、藍天也是超好聽
再來就是吳宗憲
其實我真的從來都沒有討厭過吳宗憲耶XDDD
雖然他真的不是個帥哥
可是我還蠻愛他那種很賤的搞笑,相對於張菲我真的比較喜歡吳宗憲
再然後他唱歌真的還蠻好聽的
留心這一張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被映寧帶回家了我一首都還沒聽到
不過印象中我最愛的是愛情傷兵
我之前都會很忙碌地聽完回帶再聽再回帶
很像白痴XDDD

以上。另外我最近在聽浴火鳳凰XDD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