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4日

考完

喔耶考完了
林仁光你這個懶鬼居然照個研究所的題目整個複製貼上考出來
是說我本來也知道會這樣就是了哈哈
不過就算知道題目我還是不知道答案
整個就照我自己的想法掰
不過第一題寫太久結果第二題只有寫了一點點orz

駱杯杯我有認真上課喔哈哈哈
可是你真的年紀大了對吧
聲音有點黏在自己喉嚨裡的感覺
喔哈哈我很嗨的陰魂不散小姐借了共筆去印了
到了學期末才印共筆的人我大概是第一個吧XD

拿了雜誌回家
我到底該不該期待醫龍趕快完結咧
雖然很好看
可是每一本裡面我家小池都以哈利波特造型出現我也是會囧的
雖然我都已經看習慣了可以毫不猶豫說出好可愛
可是也是會膩的啊
快回來可愛的造型快快快
還有台灣你最好給我上映戀愛情結要不然......我也不能怎麼樣


 


main_19.jpg




喔喔喔好可愛好可愛>////<
硬是從官網偷下來的圖圖XDDDD

以上。紅姐其實這次還蠻乖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