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5日

nothing

我只是個普通人
從以前我就這樣瞭解了
我也希望我是普通人
鋒芒太露不是好事,老是笨到讓人無法忍受也不太好
只是有時候好討厭自己啊
老是改不掉想要改掉的壞習慣
希望哪天我講話的聲音可以很小不會讓人覺得吵雜
希望哪天我可以認真上課不要老是發呆
還有好多好多的希望
為什麼我有這麼多該改掉的壞習慣咧
可是我又超喜歡這樣的自己的說orz

經濟考糟了
算了,畢竟沒有認真上課
接下來我會很認真地去聽張小溪murmur的
也會很認真聽許士宦的台灣國語
也會認真地閱讀王兆鵬的課本(對不起我們已經不同星球了)

家聚啊
喔喔是家好店
299我吃的好飽好飽好飽
而且好好吃
下次再和其他人一起去吃吧
學長的冷笑話說實在不錯笑
學姊已經成為健身達人了
學弟很可愛
學妹也很可愛
大一學弟據映帆說很健談可是當天沒說啥話
學妹也是個文靜貌啊
不過也不一定
畢竟我也曾被學姊說我是個非常文靜的人(炸)

以上。明天又要開始忙碌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