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5日

すみません。

小恰我又沒去聽你的實習課了
我想我真的和你沒有緣份吧
算了就這樣吧,都快學期末了

在家裡看了證交法
唉,為啥我要沒事跑去修證交法咧
到現在還是個謎

下載了翻滾小子,於是我就和個腦殘國中生一般一直在玩這個完全不動大腦的遊戲
(向國中生說聲抱歉,的確不是所有國中生都腦殘,只是打注音文的國中生腦殘)

上博客來訂了幻城,怕現在不訂又要等一陣子
因為不夠錢要加運費硬是不想讓他賺運費,於是又多訂了一本同樣是郭敬明寫的無極,沒錯,就是電影那個無極,可是是異結局版本

新生活新目標:
1.每天都要看書
2.每天都要打一點點小說(這真的太無理了)
3.盡量不遲到
4.不要亂花錢
5.認真上課。

我覺得我還是做不到orz

以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