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日

真劍!

花哈哈我好認真
我要認真上民訴課!
雖然海商又虛掉了
因為我在看經濟

金鼎你是大好人
雖然我之前做報告的時候咒怨你
也雖然你在我在聽音樂看經濟的時候一直吵我
可是感謝你告訴我小恰小考很心機地要考微積分的證明式
讓我還有時間把它背下來
冬眠熊一樣感謝你!!!
你真是太好了課本上居然有證明式的筆記耶!
居然真的有認真上課!
喔你們真是太好了!
送你們整副的好人卡!!

先智杯莫名上完課剩十五分鐘開始表揚起一個行動不便的學生了
不愧是人超好的先智杯杯
還送了那個人筆喔!
還自己說不是很好的禮物的先智杯杯很可愛哈哈

以上。我累癱了,決定放棄看ManQ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