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6日

做自己。

有些事,讓我覺得很生氣
有些事,我覺得我大概無力去改變些什麼
所以,我放棄去改變那些人、那些事
我決定,只做我自己,只考慮我自己,和關心我的人
其他的,麻煩,請不要再靠近我

因為林仁光實在是太機車,自己決定今天早上補課,完全沒徵詢大家同意
所以就硬是蹺課了
我不想去聽他上課,我現在看到他奇怪的長相和莫名其妙的啾啾就覺得討厭
駱杯杯的課還是遲到
好煩我最近又開始不想上課了
兩個家教的確累了一點啊
雖然六月就沒這麼多錢賺,一邊期待他快來我可以快休息,一邊卻又希望他不要來(矛盾)
海商因為完全看不懂決定就看我自己的海商課本
這簡單明瞭多了
日文先智杯杯真的是個大好人
還下來問大家有沒有聽不懂的地方耶
還和我聊了一下XD
是最最親切的好老師了>////<

以上。明天要去看阿湯哥。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